close

但朋友啊,你們沒有辦法了解我去買褲子時的那種無奈的心情....
『喔 ,那我拿XL給你試唷』 呃 ..結果有點緊 ,有時試了幾件心情就慢慢變差,
像這種情況大概維持3天吧,我就會恢愎正常一樣吃多動少的又把肉往身上推。
這次這次我是真的有決心和堅持的意志想廋下來 的....
期待中 

 

但朋友啊,你們沒有辦法了解我去買褲子時的那種無奈的心情....
『喔 ,那我拿XL給你試唷』 呃 ..結果有點緊 ,有時試了幾件心情就慢慢變差,
像這種情況大概維持3天吧,我就會恢愎正常一樣吃多動少的又把肉往身上推。
這次這次我是真的有決心和堅持的意志想廋下來 的....
期待中 

 

 

小學三年級之後到現在我跟胖壯從沒有分開過,也是因為遺傳到老爹吧~
從小我就是高個兒.加上我們家阿麻很會煮菜又那麼的合我的胃口,所以
高壯就是我從小至今給人的第一印象,有時不小心多吃了一點簡直是可以
用巨人猩猩可以來形容的,一點都不誇張。也不曉得是遺傳到誰了,長成
這樣的我仍然是很有自信的。
就這樣的我一路上到國中時體重已到77 kg ,別懷疑~看到指標指著的那刻,
我不比你們驚訝,我怎麼會讓自已胖到這個地步呢?!
從此就開啟了我的減肥夢。不過至今25y了我仍然是在夢想廋下來的那天。
減肥減肥說了這麼多年似乎沒有一次是下定決心堅持做到的,難得這次心
裡較有點決心了,因為我想穿上美美的小洋裝還有我希望當路人看到我時,
是可以猜出我是靚女的年紀而不是長的一副媽媽桑的模樣的。
像我這種高壯的女生就是不能胖再加上我是小臉蛋所以整個體型比例也怪怪,
而我是到這幾年才發現的,雖然身邊的朋友都說我這樣就很好而且又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