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pt所以特別早起梳裝打扮,穿著平常最愛的牛仔褲和背心打算出去時再搭個小外套就ok。印象中這樣打扮的我,看起來是簡單又有型的,但,照著鏡子總覺得不對勁,盯著鏡子許久,我不得不低頭承認.... 我變胖了。衣服下的手臂、肚子感覺肉都快溢出來,當下馬上站上體重機秤,疑,體重沒有變.. 但不容輕視的事,現實生活中個體已稍稍的橫生了。

今天開始得要先藉掉晚餐晚吃的習慣,喜愛慢享受的我,晚餐常常是搭配著八點檔連續劇可以從八九點吃到十點,不到幾個小時又要上床睡覺。這種要不得人的習慣真的害慘了我的姚佻夢。再加上最陣子真的過的太悠齋了,不知不覺食量也增加不少,讓屬迷你豬的我成了名副其實的豬美女。唉。

得要開始認真堅持的把失守的地方拯救回來,人家顏清標說他會廋這麼多就是夠堅持,所以我也得先樹立強大的毅力才行。還要努力在十月去參加婚禮前再廋3-5kg才能漂亮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