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是很不傳統的鄉下人,老的可愛小的更是可愛的讓人疼。老家屏東向來都是豔陽天,難得老爹和阿媽說服阿公一起北上探望我們和姑姑,卻遇上台北最冷的天氣,只能說真是冷爆了....冷吱吱地。反常的下班時間一到開始收捨桌上文件和快速review 信箱是否有信未回的,一心只想著回家跟家人一起吃頓熱呼呼的飯;一開門進來,呼 ~ 熱鬧極了。整個晚上我們成了社區公寓裡最吵的一戶。20091218 可愛家庭日.jpg

電視上播著娘家,幾隻毛頭們圍著電腦嘻哈討論著屬於他們的話題, 我們又摻雜著聊天聲。坐在椅子還真覺得像個菜市場一樣有夠吵的。而且每個人都很忙碌地。小諳再上網玩多拉A夢遊戲,老爹和esther在研究朋友送的裁縫機,阿公再玩運動腳踏車而crystal和阿媽在一邊指導他,那我呢? 當然是拿著相機拍下值得回憶的樣子,每個人都好認真好可愛。

20091218 可愛家庭日1.jpg 

表妹們一一來報到,姑姑們也隨後到,從在一樓就能聽到四樓的我家比市場還鬧哄哄的,還怕鄰居來投訴的。特意夾坐在阿媽和阿公的中間充當燈泡,耳邊聽見阿媽對阿公說好久家裡沒這麼熱鬧了,我轉頭看見了阿公眼角有著微笑痕跡。得確我們長大從一一離家工作,家裡最熱鬧的時候就是三大過節日,但姑姑他們又不一定都有空會回來,今天可是比過年還熱哄哄的一晚。這是我的家,可愛的家人,常常用最簡單實在的料理溫暖了我的胃跟心。LOVE the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