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51.JPG 
枋寮到高雄交通很便利,除了火車外客運也是像非常不錯選擇,車程約50分就下交流道抵達技擊捷運站。為避免客運在市區內繞來繞去浪費時間通常直接在技擊館轉搭捷運也是不錯的方式。這天約好下午要在高雄面試洽談工作的事,也因此讓我有機會到高雄小逛了下。事先有跟DO說晚上要吃飯,但距離她下班還有二個多小時。極無聊又不想浪費時間的我就搭捷運到左營去逛彩虹市集和新光三越。彩虹市集裡的書攤已結束,切斷了我想買書的心情,只好去逛新光吧!

從在台北時就時常會去逛百貨公司的超市,雖然裡頭的物價高但每次總能在裡面發現物超所值的好東西。當然在南部我也一定能找到這種生活樂趣,看看我的小收獲吧~

◎韓國進口蜂蜜蘆會 
放在冰箱裡直接用涼水攪拌後就能直接飲用,喝起來有股淡淡蜂香氣加上蜂蜜和蘆會都具有天然營養成份,超適合我們全家喝的。但是喔,別忘了蜂蜜不可以用熱水泡否則會破壞營養成份的。 $99/NTD
DSC08052.JPG

◎KOKA 快熟麵(泰式酸辣)
這款麵滿好吃的,但價格都比本土貴好好幾十塊。經濟時代雖然能省則省但生活品質還是要兼顧的,彎身在看口味和價格時剛好看到這個口味正在促銷當然不可放過,泡麵我都會習慣用煮的,在煮的同時再加點菜、蛋、蝦子或是肉、丸子等口感就更豐富。$77/NTD 
DSC08053.JPG 

逛完在等DO來接我去吃飯的時候,坐在新光門外欣賞櫥窗和待景。高雄真的變好多,路燈照亮下高雄也能成為有氣質成穩的城市。
DSC08060.JPG 

DO帶我到中正三路去吃『味 四季和食』,價格便宜的可愛,服務也不失水準。 豬排井飯 $130/NTD
DSC08065.JPG 


*REMARK*
面談的過程很融洽也很開心,但還是得要等到下星期才會有答覆。籍著狂超市可以放鬆我的注意力,一切就順其自然吧該是我的總是逃不到的。
晚上九點多就回到枋寮了,對於下午這樣有目標的忙錄著感到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