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77.JPG  

【家】,因為老家、工作和朋友都有這個fu所以才會讓我熱愛家人朋友和渥克。

但,回老家這一年在渥克中我失去了家的感覺。工作沒了成就感沒了好薪資沒了認同感,一切就好像是理所當然該做的。以往所累績的價值就像股票曲線的急轉直下,即將跌停,這樣的狀況真是糟透了。

早上出來半夜進門的工作時間顛覆了原來的工作行程,每天有忙不完的事和任務,沒件有完美ending的。這種感覺好糟好廢,搞不清自已到底做了哪些又理不清哪些還沒做。

我得趕快搞清狀況,別讓環境和氛圍拉著我的鼻子團團轉。既然老大們只在意結果,那又何必多說過程,一切只要有結果就好。

這裡沒了家的fu讓我想逃,但有家fu 的朋友又讓我停留。人這輩子真的逃不開抉擇的.....逃不開就只能硬著頭皮仰起脖子,然後  對 面 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