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吼,很予盾啦!! 你是不是也曾這樣感覺過呢?? 我有陣子會常常抱怨工作然後又瘋狂上104,不過往往因為一點點小小甜頭就讓我稍微打消了些念頭。例如:像這次老大邀我一起去試菜,我應約了然後又覺得這裡沒有那麼糟。一切都是因為不滿足不滿足啦!!! 好吧,來說說這次的工作報告啦。 ps.地點暫時保密啦!!

20120818  - H 初體驗  

DSC00029

今晚因人數較多以百匯的方式出餐,種類其實還滿多樣的,點心類、熱食、沙拉吧、烤肉、生鮮分類成各區。
我個人非常熱愛麵包類,簡單的繞了食物區看看擺桌、菜色、觀察取餐的人們以及負責餐點的師傅們後;就從點心區出發,挑了幾片麵包和二樣看起來不太甜的甜點。看起來一點都不華麗的麵包(切片那個)口感札實,表面因空氣風乾而脆脆撕開後中間軟實的淡香札札實實在口中嚼開。(圖騰的盤子很有創意吧,我超愛這個盤的可惜不能載走它們..)
  
DSC06859 
榛果甜點:有酒漬櫻桃與草莓二種,差只在水果的部份吃起來是不同的唷。這時節這種長相的草莓當然是進口的,酸酸的搭上榛果醬中和可能會膩的口感配上像起酥的餅皮。雖稱不上人間極品美味就是好吃~好吃~ 酒漬櫻桃因為櫻桃酒香跟榛果的碰撞,好啦好啦有驚豔的fu啦●**●
DSC00056   

當然不只這樣,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可口小食在架上等著人客們的招喚~唷!! 因這地方太熟悉了實在無法真的放鬆好好的大嗑,所以美味留給人客吧。
DSC00014  
DSC00016  

我這個很不正常吃東西的順序跟別人不同,ㄎㄎ ~~ 只是很隨性而已啦!! 接下來要大吃囉....首輪開始~草綠色的桌墊擺放整齊的餐具還有食物桌上看起來有沒有很賞心悅目啊。
DSC00021  
來瞧瞧我夾了哪些好食呢?!!  
◎櫻桃醬鴨>> 醬料讚,if if 鴨再烤乾脆些,就太完美啦◎蔬菜天夫羅>>淋上日式沾醬提升蔬菜鮮味降低油感,可有些涼了><
20120818  - H 初體驗1  
◎法國薰鮭魚>>鮭魚香又軟與小黃瓜青感清爽,但麵包太乾了說◎焗扇貝>>大大的扇貝一口吃下很鮮甜,味道不錯唷^^

◎焗烤小羊排>>這個一定要大力大力給它100個讚的,用刀叉切開一口咬進嘴裡,肉軟多汁香脆上皮與肉間有層芥茉醬提昇肉感。連我這種超怕羊味的人都愛上了,你說能不好吃嗎?? 哈~
DSC06856  
第二輪囉~
◎淡菜>>很常見,但它屬貝類我的愛所以有它當然也要成為我盤中飧,淋些五味醬麻吉的享受它。
◎香煎豬五花>>五花肉質沾上自配肉醬還滿對味的,但肉有些乾.. 下一道~~
◎繪三鮮>>鐵鍋裡最愛這道了 ,豬腳筋+花枝+烏參拌上蔬菜,天呀,膠質天堂啊!!
DSC00040  
當我在享受盤中飧時,老大從餐上端了碗熱湯麵來在桌上直說,哇這湯頭太讚太妙了.. 座在一旁的我抱著好奇的看著那碗不起眼麵。然後走到餐抬因為抬上能夾的種類真的少就夾了些烏龍麵放到碗裡拿給小師傅煮,坦白說我拿到那碗時還滿失望的....>< 就白白的麵條+湯,醬而已嗎??!!
◎烏龍湯麵>>呵,失望之餘原來裡頭還有鮮蝦和鱈魚丸捏,瞧瞧,把它們擺到麵上賣相不是討喜多了嗎?? 味噌湯溫順又有排毒功能要多喝,烏龍麵是讚歧的,整個就太Q..Q彈了,天呀!!好幸福唷~~黑皮黑皮耶!!
20120818  - H 初體驗2  
◎飲吧>>多樣果汁隨客挑,有問題可以隨意問親切服務生^^
DSC00059  

◎檸檬蜂蜜小黃瓜汁>>必喝,決不能錯過的聖品。除了養顏美容外,吃多了會有油膩感這聖品可以解油清爽,夏天怎能錯過呢?!!
DSC00035  

讓大家看看用餐環境吧!!
今天人潮還滿多了,高挑的空間三五好友齊聚用餐滿舒服的;不知是不是空間太大的關係放餐區顯的好小,明明東西也多就是很快就能繞完,真的得要每樣都嘗才能發現美味在哪。生鮮區不夠澎派可以再加強些~其他大致上還ok啦!!
20120818  - H 初體驗3  

◎噗妮啐念
坦白說這頓飯吃的很緊張,因為有務在身一點都無法輕鬆。而且來去的人都是平常的伙伴實在難大啦啦的,內心深處是想以貴婦之姿現身的耶!! 在熟的地方果然一點效用都沒有>< 吃飽,打完~ 下工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