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ign-DSC09290.jpg 
ㄎㄎ,鹹魚是靚農夫不帶鋤頭而是帶小金鋼相機和照機手機上工,隨時來記碌新手農夫的工作日記。
記得曾看到篇blog是這樣說的,「世上最棒的相機就是眼睛」;的確,並不是所有的畫面都能相機記碌下來封鎖在SD卡裡,用眼睛和心去感受的才是最棒的記憶。就像今天在幫果園老舊的鐵門上漆時聽見外頭傳來大聲的鳥叫聲,探頭出去看竟然是二隻老鷹敖翔在天空!! 哇~超級驚訝,長這麼大第一次看見live版的,結果正要想拿出相機來拍時,牠們就飛走了。這個生動的畫面存在腦記憶中只能獨享不能分享,有點可惜說^^ 。

 

新手農夫要學該學的知識常識很多,這部份還需要再認真學習。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不管做什麼工作除自我工作態度、能力外自我形象也是我一向所care的,一般人想到農夫的印象大都是黑與俗;呵,但鹹魚就是愛在低調生活中搞高調。在決定要踏入農業生活時,其實靚農的裝扮也一併想好了  

my design -.jpg 
頭部:帽子的樣式就是上一張照片所載的那種軍帽,騎單車專用的頭巾或是長型的口罩可以拿來遮臉和脖子。這樣可以防止皮膚因為長時間晒太陽而氧化(也就是說看起來較老氣啦)
身部:上衣就穿簡單的T恤,豹紋的雨鞋搭上貼身牛仔褲,,再背上小肩包可以方便放相機手機和一些小工具之類的。

為了讓提高angle一起下田的意願,也幫她買了雙可愛至極的黃雨鞋。看到自已在下田除草時也能這麼有型那種感覺實在是無比黑皮耶工作起來也效率也會跟著提升說!!  但,鹹魚的老爹這個標準黑黑俗俗的農夫兒,看到我這一身的打扮出現在果園的第一句竟是,『看起來像番婆』... 呿。 雖然知道老爹的嘴裡對我這身的打扮一定吐不出什麼讚美的話,但ㄎㄎ 超有自信ㄉ我才不會因為這樣就退縮去當個乖乖的農夫的然後天天穿著醜醜的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