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30.JPG  

IF,人生可以不要有任何選擇和猶豫有多好呢?這樣就能隨心所欲往同一個方向前進,不需擔心會迷不需煩惱錯過。

在還找到工作之前的空窗三個月,除了每天看工作投履歷外更多了很多時間陪家人,逛果園種花草,這段日子很滿足只差沒收入。面試上了工作也沒想適不適合,就簽下合約,曾經我真的天真的以為什麼工作都難不我。而事實證明我的確勝任但卻不開心。這份工作具有挑戰性但不高薪,所有努力只看業績好不好,當同事開心對我說哇這個月領很多唷(不過才27K),我一點都不開心。

當時益然絕然決定回家的那刻,我的心裡想的是要多陪伴家人。現在住在家裡而我卻更無法做到,反而的相聚時間更少,跟原先的目的背道而行了。

今天忙了整天,身體很疲累眼皮很重可我卻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