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在服務業的我,晚上10點下班是在正常不過。但颱風出境後隔天當我要搭公車回家卻發現因淹水所有南下客運都停開時....我真的淚飆下來了..~*(哭叫著老爹,心裡咪修咪修的)

101MSDCF1.jpg
很快的冷靜下來馬上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和call老爹,拜託老爹來接我。林邊淹水,估計老爹最快也要一小時才會到達;外頭下著雨而且也這麼晚穿著小粉紅的我最好不要在外逗遛,這年頭安全至上啊!!!!!!哈,雖然我不是正妹一昧可還算可愛啦。

買了關東煮、飯糰、冰飲就在7-11門市裡吃了起來,透過玻璃斜小黃M正在斜對面對我招手,好想吃現炸起的薯條。這時,外頭的雨是是不要命一樣狂下,是故意不讓我有機會可以走過去就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