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20  

迴流屏東後,耳環、項鍊、飾品等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還依然在箱子裡沒拿出來。前陣子因為膽結石開刀住院休養了一星期,那幾天就是不斷的在補眠看書聽音樂讓生活完全回歸到平靜。膽結石的事說來話長也很妙改天再講囉!!

躺在床上那幾天我回想法過去在台北的日子、 打扮、朋友等還有現在在老家的生活。在心態逐漸趨向追求平靜踏實和享受家人親情的溫暖,在打扮上不像在台北那樣的華麗三八(哈^^),朋友呢個個依舊友好中。開始想著我要有不一樣的自已出現。

從箱子裡挖出鄒姐在銀樓買的的粉紅珍珠耳環戴上久久未用的耳洞,再搭配簡單的穿著將的耳邊頭髮勾上耳後~~這就是我想要沈靜感。雖然我妹都說珍珠看起來老氣,但不曉得為什麼我超愛珍珠的,也許是她那股簡單圓滿的氣質吸引著我。其實,每個女人都該有一副適合自已珍珠耳環,陪著自已努力追求那圓滿亮麗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