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MSDCF4  

賺多賺少生活都得過,只是不曉得人人都像我一樣是那種賺多花多賺少就花少的人...顧名思義就是:月光族的代表啦。

要當個有品質的月光族其實不難,初回枋寮時就已經做好打算工作要離家近也做好心理準備這附近的薪水一定會比台北少很多很多。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再找工作時面談薪水還是難免會有點心酸,心想著我能力又不差難道就真的只能領低薪嗎且還比我剛畢業時低耶>~~~< 但既然都已經搬回家了而現在最重要是能陪伴家人,當然還是得要工作啦因為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這個道理我還了的。

okok,現在不是要講薪水低景氣差的話題。每個人心裡一定都幻想過現在未來想要的生活模樣,有錢是最好的因為錢可以買到很多東西但卻買不到感覺買不到心情買不到分享買不到快樂買不到....心中的那塊滿足感。有時候只要一點心思月光族也能擁有生活好品質,讓空虛感遠離。

1  
隨著年紀稍長所扮演的角色愈多,當角色愈多時也代表著肩上的責任也大個性也要開始學著穩重。在家吃飯是件很普通無奇的事,對我們家來說是件創造快樂的事,一頓尋常無比的家常便飯搭配點清涼的水果啤酒話個五四三就像跟朋友齊聚般,填飽了肚也也填滿了心情。

101MSDCF  
什麼都愛拍,相機太大無法隨身攜帶幸好有高人發明了照像手機讓生活更能一點滴的被紀碌下來。連吃飯煮的菜都要配色,光是看到這些紅紅綠綠的顏色什麼都好吃啦。瞧瞧這個下圖的炒稞,是型男大主廚裡教的,有天在看新馬美食節目時才發現它是新馬有名的小吃耶,在鄉下也能跟上流行,有電視有網路果然無國界了!!!

101MSDCF7  
朋友都離我好遠,但出去玩都還記得帶伴手禮回來好開心唷。巧克力:適合心情dwon時來一顆,扭轉扭轉。青蘋果的便常紙:造型可愛且又實用。乳液:是Q10的熟女的最愛~

101MSDCF15  
101MSDCF10  
工作很忙很累但我的原則就是:再累都要用微笑面對不可以讓情緒影響,為忙碌的身影拍張照代表著我還有熱情在這份累死人不償命的工作裡。

101MSDCF12  
休假心也要跟著休,踩著老鐵帶著miru尋找綠牧草去。害羞又貪吃的鼠妞看到一片草心都醉了~
101MSDCF18  
人都知道要放鬆了,她=鼠妞也只例外。

101MSDCF20  
枋寮也有喝咖啡的好地方,有時朋友來訪就會來這。四周芒果樹環繞在好天氣的晚上一抬頭滿天星空就在眼前。
101MSDCF17  
H的驗收辦公室在諾大的戶外角落裡,打掃清潔是每天工作前的例行事件。長的奇怪的昆蟲也讓我再次看證了大自然的奧妙,每天來訪的昆蟲都很特別叫不出名,有時還得將牠們救出草原裡避免被粗魯的人們踩死~ 我真的很有佛心耶^^

101MSDCF22  
在台北賺多時沒存下半毛錢,卻在屏東工作用賺少少的錢買下了人生第一台車-new march ,這種感覺很特別也證明了錢要放在刀口才學會怎麼花錢,是吧!!買車貸款不是最大的壓力,油錢和保養費才是讓我更省吃儉用的促力,天啊~~ 這是甜蜜的負擔吧!! ㄎㄎ

以上結論就是要說,生活要有品質不在要花大錢吃大餐當然偶而吃也不錯啦,只要擁有好心情連"水"(在酒吧叫心痛的感覺)喝起來就像汽泡水一樣輕輕甜甜的。當心情不好就喝點甜甜的扭轉扭轉~ I love my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